亚星管理平台正网

首页  亚星管理平台正网

菲律宾亚星国际开展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阅读启智 书香润心”读书分享会评比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12-15   点击数:10  

拓展同学们读书实际成效,引导同学们读思结合、学用相长,12月14日下午,菲律宾亚星国际开展“阅读启智 书香润心”读书分享会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讲人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的形式召开,8位主讲人向大家生动有趣地分享优质书籍,其包括《红岩》、《老子》、《月亮与六便士》等,书籍种类丰富,内容积极向上。主讲人们介绍了书籍作者背景、主要内容以及精选片段的分享,结合自身实际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读书时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同学们认真聆听,在分享中用心感受,汲取经验,充分展现了菲律宾亚星国际同学们积极好学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内涵丰富、角度新颖的读书盛宴。最终,药学221曹丹祎同学获评比活动一等奖,药学202戈家怡位同学获二等奖,药剂212刘玉勇位同学获三等奖。

菲律宾亚星国际院长包小峰,副院长、副书记顾亚梅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本次读书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读书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文/梁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