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管理平台正网

首页  亚星管理平台正网

菲律宾亚星国际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12-22   点击数:10  

12月20日上午,菲律宾亚星国际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2023学年下半年工作总结汇报。菲律宾亚星国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卫永霞,辅导员陈云、孙政及菲律宾亚星国际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中,各主席团成员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不足与提升等内容对2023学年下半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卫永霞对本学期大家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做好本学期相关收尾工作,并为学生会、研究生会指明了正确的工作方向。

最后,施玮对下一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进行了规划展望,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及安排,强调学生会要结合学院特色,守正创新,为创设亮点品牌而努力。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理想信念要坚定,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立得住行得稳;二是理论学识有造诣,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间的关系,严于律己,强化本领,增强综合素质;三、品德修养能服众,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谦虚谨慎,放低姿态,切实为同学服务。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研究生会对日常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将奋进拼搏,提升服务意识,打造亮点品牌,助力学生会发展,书写新篇章。(文:王应宇;图:朱晓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