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管理平台正网

首页  亚星管理平台正网

菲律宾亚星国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3-12-28   点击数:10  

1227日,菲律宾亚星国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包小峰主持。党委书记曹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玮出席。

包小峰通报了菲律宾亚星国际领导班子调整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就调整变化情况作了解读,对申报策略进行了辅导;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强调了教学质量和教育创新的重要性;并就搬迁工作作了详细通报与具体部署。

施玮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对挑战杯比赛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希望各位老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考试纪律教育。

曹玲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及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新校区新起点,奋起荣药新征程》搬迁工作总动员。她强调,校区搬迁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的变换,更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要充分认识搬迁工作对学院学科发展和师生成长的深远意义。她对全体教师提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服从安排;二是要讲方法、讲艺术,逐步解决问题;三是要讲情怀、讲奉献,关心关爱学生;四是要讲担当、守底线,确保搬迁安全。她表示这次搬迁是对学院团队协作和执行力的一次大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要齐心协力搬出新气象、新机遇、新发展,开启菲律宾亚星国际新篇章。